吃糖🌸

如果把表面的爱称作爱的话
反正我就如同笨蛋一样

【快新】五次黑羽快斗试图糊弄名侦探

*很短的冷笑话。
*又名“女装大佬基德酱”(并不
*真的是快新不是新快。
*OOC大过天。

01.

“震惊!怪盗基德真身竟然是女孩子!”

江户川柯南翻着今天的米花日报,心情复杂,表情微妙。头版头条又被基德占领,正中是一张穿着白色西服的长发女孩子的照片,甜美可爱青春靓丽,甚至抽空对着镜头比了个V。

他回想了一下昨天博物馆里被气得跳脚的中森警部,偷走宝石的怪盗一扭头是自己女儿的脸,double kill。男孩摸出手机给未知号码发了个短信,“你玩中森警部玩得很开心嘛。”

回复来得很快,“名侦探看戏也看得很开心嘛。”

工藤新一啪地合上了手机。

02.

怪盗基德精通易容和伪声,这工藤新一早就知道。毕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面就被他用小兰的外表摆了一道,连粉色内衣都是全套。

这人热衷于变装潜入,假冒明星业务熟练,扮演侦探经验丰富,他抱着滑板上天入地追基德的时候顺便心疼了一下那位素未蒙面却莫名躺枪的关东名侦探。

这可能就是“每天办案都能看见基德在cos”的感觉吧,工藤新一穿梭在人群里,一边眼神在众人脚踝上扫过一边想。

03.

“偶尔基德会变装还是挺好的。”M3的柯南看着一地鸽子毛舒了口气,在心里默默把怪盗的信任评分调高了一个等级。

随即他就在工藤宅大扫除中看见了被一扫而空的衣柜。

……

“呵呵。”

04.

“基德你再冒充我我就……!”

M14的江户川柯南:真香。

05.

这一次偶遇倒是出乎了他意料之外,主要是基德花样太多。

柯南小朋友看着面前身着女仆装露出白皙大腿的女孩一时失语:

“那么多可以cos的人你怎么就选了女仆?”

“啊拉,”女孩子扭了扭,露出一个羞涩的表情,连腔调都刻意模仿了名古屋女高中生,“因为可爱嘛。”

“……”

06.

然后下一次怪盗基德变成了更可爱的园子。

柯南:…………

他默默在心里属于怪盗基德的档案上记上一笔:疑似变态。

07.

看基德女装次数多了,工藤新一已然免疫,甚至能淡定地点评一下裙子样式和穿着搭配。

怪盗基德偏爱年轻女性,喜好可爱甜美的女孩子,偶尔扮起冷美人也惟妙惟肖。对于基德的审美和品味,工藤新一还是十分认同并信任的。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看到基德穿着女装却顶着自己的脸的时候还能熟视无睹。

“怎么样?我的变装是完美的吧?”穿着裙子的高中生侦探美滋滋转了个圈。

“………………”江户川柯南摸着下巴点点头,“嗯,你好漂亮啊。”

日常调戏柯南底线的怪盗基德:……我怎么突然感觉后颈有点凉。

08.

怪盗基德其人,装模作样、狂妄自大、任性妄为,常年在违法犯罪的边缘大鹏展翅,日常盗号恨得人牙痒痒,脑子里装满了乱七八糟的魔术回路,每当他乘风而来衔月而下的时候,简直像是另一个世界的来客。

工藤新一无疑是个理性主义者,热衷推理秉持逻辑,练习小提琴也只是一为生活调剂,二为离偶像更近。然而这并不妨碍他在理性至极的同时,对沉迷大海与天空的感性主义浪漫产生兴趣。

他放下手里最新的预告函,勾起嘴角。

——然后就被毛利小五郎大叔拎了起来。

“叔叔带我一起去嘛我也想看妖精的香唇!”

“好久以前就想说了,”元太把手凑在嘴边摆出说悄悄话的样子,然而实际音量大得所有人都能听见,“柯南你这样说话的语气好恶心噢。”

“……”

09.

他叹了口气,走过去戳戳难得低气压的怪盗,“基德?”

对方仍然缩成一团蹲在墙角,仿佛已经和男厕所的墙面融为一体变成一只蘑菇。

工藤新一打量了一下对方:仍然穿着背心裙和配套的小包,头发利落地扎成一个马尾,除了那张如今写满了怀疑人生的脸,咋看上去就是一个远山和叶。

“安啦,不就是入戏太深被直男壁咚加强吻了吗,”他拍了拍基德的肩,随即有些幸灾乐祸地加上一句,“何况还没亲上呢,你的贞操还在。”

怪盗基德闻言猛地抬起头,瞪圆了眼睛看他,一副咬牙切齿又迫于武力值不够不敢打他的样子,“你的同情心是拿去给黑炭做大阪烧了吗!”

七岁的孩童笑得开心,他又欣赏了一会难得翻车了的怪盗,这才慢悠悠开口,“谁让你总扮成别人的样子啊。”

“不扮成别人的样子怎么神不知鬼不觉地混进来啊,何况也瞒不过你。”

“是瞒不过我,可是看了那么多不重样的形象,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你真身是什么样的呢。”

基德愣了一下,随即露出八颗牙的真诚笑容:“即使我露出过本来面目你也认不出来啊,何况你破你的案,我做我的工作,你知道我是怪盗基德就够了,真容和真名又有什么重要的——”

“当然很重要,”江户川柯南一本正经地打断他,“不知道真名怎么填结婚申请表啊。”

“…………………………????!!!!”

10.

“……我叫黑羽快斗是江古田高中二年级生爱好是魔术最讨厌鱼爸爸是著名魔术师妈妈是著名怪盗助手是寺井爷爷有个叫青子的青梅竹马一个叫红子的魔女同学和一个叫白马探的讨厌侦探啊对了我们第一次见面其实是在江古田钟楼虽然你应该不认识我但是我那时就开始调查你了我是说我从那时就开始喜欢你了。”

你们当小偷的肺活量都这么大的吗。工藤新一惊讶于自己脸红心跳的同时居然还能在心里同步吐槽,“我录下来发给中森警部了。”

“??????!!!!!!!你这是钓鱼执法!!!”

11.

“开玩笑的,”工藤新一合上手机,勾起一个笑容,“我已经帮你糊弄过服部,你可以换个身份溜出去了。”

女装大佬听完一跃而起,嘭地一声,烟雾散去之后已经恢复了白西装的模样。工藤新一挑起一边眉毛,“喂喂,从这里的气窗跳下去的话可不容易脱身——”

白衣怪盗戴着手套的食指抵在他唇上,成功阻止了未竟的话语。“名侦探可真是不懂浪漫,”基德装模作样地抱怨着,“哪有人在男厕所求婚的。”

“所以还是由我来示范正确的求婚姿势吧。”

END.

工藤新一:我是不是该提醒他七岁是不能领结婚证的?
服部平次:你俩演完了没有,我憋得真的很急……

评论 ( 28 )
热度 ( 2351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