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

如果把表面的爱称作爱的话
反正我就如同笨蛋一样

【快新】会选在愚人节这种日子告白的家伙都应该被抓进监狱

“名侦探,我喜欢你。”


工藤新一已经盯着手机屏幕五分钟又四十八秒了。自手机突然响动、显示有一条来自他正暗恋着的某个怪盗私人号码的短信之后,他就如同被施了石化咒一样定在原地。即使明知道今天是个特殊的节日,工藤新一仍忍不住脸颊发热,心脏怦怦直跳。


要怎样回答才好呢?工藤新一绞尽脑汁。“嗯。”?不行,太冷淡了,让他误会我不喜欢他怎么办。“那我们交往吧”?不行,又太热烈了,显得自己好像迫不及待一样。“要成为我的月亮吗?”不行不行,太腻歪了,自己都牙酸。“更喜欢我还是更喜欢宝石”?还是算了吧,这一股子醋味是怎么回事。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侦探的心也愈发焦灼。最后他一咬牙,手指飞快移动,在对话框里输入了“我也是”。


还没等按下发送键,提示音又叮咚一声响了。那条告白下多了一个文字泡,“愚人节快乐ヽ(・ω・´メ)”


从天堂一秒坠入地狱是什么感觉,工藤新一总算是明白了。他心头忽的升起愤懑,来自被对方戏耍的不甘和隐秘心思被戳破的委屈,还有那落空了的、本因一句话而鼓胀起来的满满的喜悦期待。


什么啊。他抱着手机慢慢蹲下身子。就只是愚人节玩笑而已吗……


那么,即使明知可能是玩笑却还是当真了的自己,才更像是玩笑本身吧。


“无聊。”他回复说。


对方的回复来得很快,魔术师经常吹嘘自己灵活的手速,“工藤君不会觉得刚才的我是认真的吧?”


谁会把那种玩笑当真啊?工藤新一咬住嘴唇,把手机攥得死紧。为什么要跟我开这种玩笑?如果是察觉到了我的心意,为什么还要这样故意捉弄我?


“信我会当真还不如信你会金盆洗手跟宝石说拜拜。”


“哎呀,名侦探好凶哦。”他仿佛能听见对面笑嘻嘻的语气,尾音上扬让人讨厌不起来,“刚才的告白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工藤新一还没来得及回复,就被面前突然而至的阴影分去了注意力。男孩还是那身黑色的江古田制服,一头卷毛不听话地乱翘,他弯着嘴角,从手心变出一朵鲜艳的玫瑰,微微弯腰递到侦探面前。


“这一个告白,才是认真的。”

评论 ( 13 )
热度 ( 102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