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

如果把表面的爱称作爱的话
反正我就如同笨蛋一样

写手绝体绝命挑战。

截止至12号,共143热度,14条有效评论,共计213热度。

分享码字常用软件——word和lof自带文档。

分享码字时常用BGM和字体——

银临的《不老梦》,《young and beautiful》。不过最多的还是老师讲课的声音(。)

字体就是普通的宋体五号啦。

分享一个脑洞——

历经千辛万苦,基德终于得到了潘多拉,他把宝石对准月光,从中射出一道红线扫描过他的瞳孔,“虹膜确定,持有人黑羽快斗。”这不是真正的宝石而是一枚宝石形状的存储介质,所谓长生不老的秘密是宫野志保上传的APTX4869全部资料。

——以及一个AI。七岁男孩露出月半眼,“你的逃跑计划真的漏洞很多耶,就是欺负警察没智商,要是我有实体,早就抓到你了。”

分享一个段子——

“新一大人,”身着女仆装曲线曼妙笑容甜美的少女跪坐在榻榻米上,手里捧着两个托盘,“Coffee or tea or me?”

看着卷宗的名侦探头也不抬,“黑咖啡,不加糖不加奶,谢谢。”

“……哎呀咖啡刚好被喝完了呢。”

“那就大吉岭红茶。”

“我们换一个问法好了,”少女一手按上案卷,与工藤新一额头相抵,“Kaito or KID or me?”

分享一个黑历史——

废稿《April Fool》片段

冗长的梦境直接导致了他的心情不佳,以至于江户川柯南推开天台的门时,甚至懒得进行一番惯例的推理秀。

“在同一个日子同一个时间,用同一个手法偷同一颗黑珍珠,”他露出月半眼,“基德,你是不是真的很闲。”

“被名侦探这样说我可真是伤心呢,”故作夸张的语气,怪盗将那颗被他第二次得手的Black Star举高对准月亮,“明明今天是我们邂逅一周年的纪念日。”

……

“阿拉,能得到名侦探的青睐我还真是荣幸。”他踩着月色一步步走来,男孩的脚踝闪着电光,而他丝毫不惧,“怪盗基德是个任性妄为的家伙,目标是各种各样的宝石,精通易容术变声术和逃脱技巧,被称为月光下的魔术师。基德可以是任何人,但要说作为‘我’的部分的话……”

“大概是,‘我’比所有的‘基德’,都要喜欢工藤新一你吧。”

黑羽快斗状似无奈地叹气,“真是败给你这个名侦探了,自己把‘喜欢’这个无敌的把柄交到了你手上。”

“所以啊名侦探,无论怪盗基德出现在哪里,都一定要一直一直的,追在我身后哦。”

男孩的右手被执起,黑羽快斗的小指勾住了工藤新一的,肌肤相触,熨帖的温度一直传递到心底。

之后的短篇和带肉短篇会单独发出。

评论 ( 10 )
热度 ( 83 )

© 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