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

如果把表面的爱称作爱的话
反正我就如同笨蛋一样

【快新】主角标配眼镜定律

“所以到底为什么戴上眼镜就不会被认出来是工藤新一小时候啊?”黑羽快斗摘下了面前男孩的眼镜,不满地左看右看——并没有看出什么特别的东西。

工藤新一翻个白眼,抱起手臂。“要说眼镜你的单片眼镜才比较过分吧,说什么镜片反光遮住脸,明明从眉毛到下巴都看得清清楚楚好吗?中森警部其实是瞎的吧?”

“你要这么说我也没办法啊。”黑羽快斗摊手,“武内直子老师也从来没有解释过为啥地场卫戴个什么都遮不住的眼罩就变成夜礼服假面了,开挂的女主都认不出来的那种。”

“那你怎么不说我其实是超人,戴上眼镜两个身份无缝切换。”工藤新一冷漠脸拎着基德的单片眼镜甩来甩去。

“喂你不要把它当成yoyo球啊,十厘米袖珍型固执高傲还不爱吃葡萄干的超人小朋友。”

“怕鱼的小偷有什么资格说我!”

“柯南/快斗,你们在里面聊天吗?”门外传来毛利兰和中森青子的声音,她们似乎逛街回来了。

一大一小对视一眼,同时在对方眼中看到了对青梅竹马战斗力的惊恐,然后飞快地戴上了眼镜,各自开溜。

“阿拉,”毛利兰半蹲下身,从柯南脸上摘下眼镜——单片,做工精致,一看就是某个怪盗的所有物——“想不到柯南君也是基德的忠实粉丝呢。”

不,我不是,我没有——工藤新一在心里疯狂呐喊,为了不露馅只能屈辱地点了点头。

至于戴着黑框眼镜的黑羽快斗被中森青子嘲笑了一天这种黑历史,江古田的魔术师是绝对不会让其他任何人知道的。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75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