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

如果把表面的爱称作爱的话
反正我就如同笨蛋一样

一个搞事情的三句话接龙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晚上我很闲。然后我发现大佬们也很闲。于是一群闲着没事就是不肯写文画图剪MAD交稿子的人一拍即合,搞了一波事情。

→三句话接龙,每个人写三句话(最多不超过三段),下一棒只能知道前一个人的最后一句,并据此进行创作,以此类推。



以下是成员名单:


1吃糖
2 @静冰蓝调 
3 @落十二 
4 @一条鱼 
5 @时七岁|・ω・////`)✨ 
6 @君兮
7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8 @弥也 
9 @鹤轶(yì) 
10 @果袋子 

(11吃糖 收尾)



……在收到太太们的成品之前我从未想过大家都如此放飞自我。





做好心理准备了吗?下面我们开始今日的搞事之旅→






【01吃糖】 
 
工藤新一的麻醉针无情地指向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的扑克枪伤心地指向工藤新一。 
“今晚你洗碗!” 
 

一个中规中矩十分日常的开头。虽然有小打小闹但也算夫妻情趣……吧?





 

【02静静】

“新一,我都已经做了饭了,做饭的人不刷碗这是规矩。”快斗的语气微微放得有些柔和。 
“还不是因为你不让我做饭,所以故意让我刷碗的是吧,温柔的小偷先生?” 
“呃!”一道白光险险地闪过黑羽快斗的脸边。 
 

第二棒看起来也十分正常。再次提醒各位,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03十二】

黑羽快斗一瞬间有些恍惚失神了,然而片刻便恢复了原来从容的扑克脸,半开玩笑地说道。 
“我英俊帅气的脸差点就毁了。” 
“就是看你那张跟我一模一样的脸不爽吧。”工藤新一神情复杂地喃喃道。 


嗯?我闻到了一丝虐的气息?







【04一条鱼】 
“明明有那么多不同的配置选择,居然选了和我一摸一样的硬件——甚至连声音模块都选了同一个,”工藤新一抬手揪了一根对方的纳米材料头发丝,拿到眼前故作认真地端详,“既然要抄袭,为什么不抄袭到底呢,还要换个不同的发型?” 
“说得好像这是我的选择似的,”被绑在审讯椅上的仿生人撇了撇嘴,“大侦探,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才是怪盗基德的可能性?毕竟我们长得一样,记忆也都是虚构的,没准你身上的编号才是属于基德的呢——”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来求证一下吧,”工藤把椅子向后推开,站了起来,“编号1412,把裤子脱掉。” 


……………………………………………………

鱼太太这一脚油门,猝不及防……








【05时七岁】 
“好啊。”编号1412笑嘻嘻地抬起头,走近工藤新一,任人摆布的散漫样子。 
工藤新一对于他干脆的态度愣怔了一瞬间,看着他毫不在意地脱去身上的衣物,露出似乎与常人无异的身体,突然没来由得觉得脸上一热。 

1412垂下视线,看着年轻的教授在过近的距离检查着自己的身体,发丝顺从得贴在他的耳侧,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什么。“教授,”1412忽然咧嘴一笑,“你真好看。”


……掌声欢迎我们的司机时七岁太太!欲车先撩,把稳了方向盘!

下面我们的黑车将要开到城市的哪个边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06君兮】 
听得1412的话,教授忍不住皱了皱眉,“1412,正经点。”  
1412贴的更近了些,压低了嗓音:“那么,请开始吧。”教授笑了笑,手上的动作持续着。  
他的笑意凝结成实质,直直的击中1412的心房,他用手抚上左边肋骨的下方,那里血液涌动,心脏怦然。忽然,他听见1412轻呼出声:“教授。” 
 

等一下,教授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突然就从洗衣机变成教授了?!


但不管怎么说起码这车还是能开的,婴儿手摇车也是车!来吧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JPG





 

【07凌烟】

乍然被这么呼唤令他有些摸不着头脑而反射性地"嗯"了一声。 
随即看着眼前人明显诡异的举动而挑起了眉毛。 
"怎么了?" 


…………………………

煮熟的鸭子飞了,上路的车没了。

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08弥也】 
黑羽快斗突然沉默。 
工藤新一皱了皱眉抬手把刘海向后梳。 
“不,没怎么,是我怎么了。” 
 

理性讨论,你俩到底在绕啥逻辑。







【09鹤轶】

“不,你没怎么,是我怎么了”黑羽快斗做投降状举起手。 
“你怎么可能怎么呢,是我怎么了”新一不甘示弱的怼了回去。 

“不不不,你才没怎么,是我怎么了才对”话已经变成病句了,但并不妨碍两人越怼越凶。


????????








 
【10果袋子】 
“黑羽快斗,我要和你分手!”工藤新一指着黑羽快斗的鼻子。 
“分就分!” 

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


出卖我的爱,逼着我离开,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11吃糖】

“就因为你洗了一次碗就把手头的生化科幻Paro师生年下Paro校园恋爱Paro全部BE掉,”黑羽快斗气得一头乱毛都炸成烟花,“工藤新一,你这是夹带私货!”
“那是洗碗的问题吗,分明是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工藤新一反唇相讥,“既然黑羽快斗你这么烦我,那干脆这条线也BE掉好了!”

对方的态度突然软化下来,黑羽快斗环视了一圈因争吵而一片狼藉的公寓,突然觉得这一切从开始就十足的荒唐。“那可不行,”他说,悄悄摸过去牵起同居人的手指,“说好的快新线HE通关,Happy Ending,True Ending然后Bed Ending,作家工藤先生可不能反悔哦。”






……好了没了【瘫倒

所以我究竟看了个什么故事啊?!?!?!?!?!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们脑子里的套路。

对此,只想对各位大佬们说:





PS.这是一个不正经的群宣!现在风头过去了没啊我有点虚

接龙的所有太太都来自我们的快新交流群:659780463

欢迎各位大佬加入www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评论 ( 46 )
热度 ( 60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